小孩大口吃

诶嘿嘿小弱鸡

七夕鹊桥相会啦(*ˇωˇ*人)

涂色依旧废,废孩!(爆式发言让我开心

七夕快乐!

勝郎筐着子女来和久久相会啦Σ(゚д゚lll)

分分钟要穿越的感觉哈哈哈,让我睡完一觉再来施工_(´ཀ`」 ∠)_

呜呜呜呜呜昨天一天我都活在了梦里!!虽然想买的本子好多都切了!但是没有能比见到这么多仙女老师胜出女孩还要开心的事了!!l
有预售的本子都抢了通贩(幸好啊!场贩根本买不到!)只好用only日历明信片来给各位仙女签名!!开心啊见到了黑黑老师!可爱到爆炸,跪着看她画画也不带脚抖的。然后黑老师告诉我旁边那个仙女居然是樂樂老师,好吧我再次爆炸了!看神仙画画可以看一天!

第一个排的摊子就是玲子老师的摊,没有买到场贩但也给了我两张日久生情的卡片(;´༎ຶД༎ຶ`)有一点满足!还 亲 手 喂了我抹茶巧克力!十分满足!!第二个摊就是vip第四就惨遭被切的出久01摊,惨绝人寰但我还是去排了qaq只买到了一把扇子!一把扇子!也很可爱了!

中午能和楚老师(美人!)和彩老师(美人!)一桌吃饭都三生有幸!!意外结识了棂也?和雨回?omg居然骗我不是大触!
唔还有好多老师!个个都是仙女!妈个吉让我一直活在这个胜出王国里吧!温顾老师很美、年黏老师很美、绯绯老师很美、七七老师很美、泽老师很美、黑猫老师很美、炭老师很美、格老师很美、红薯老师很美、醋米老师很美......哦这是天堂!能在胜出真的太好了!

在群里也结识了许多可爱的胜出女孩,cici这个沙雕十杰咔居然领着超可爱的勇者久耐凉呜呜呜没想到沙雕担当的她意外的池面,让我忘记她的可爱沉迷她的肉体吧!而且还他妈画的画那么好看,全能咔是她了!还有头像是咔但cos久的断南携伴也来了,真他妈可爱!最先捕捉到我的竟然是酷帅的司明!还领着一个男孩子梅丽酱((((;゚Д゚)))))))然后一直排在我们身后的居然是SYNPT!(我真不会读)你们真的都是看我的彩虹袜找到我的吗吃惊!之后又和好多可爱的孩子相遇互换无料太开心,可爱的幽灵久茶茶和一群小伙伴不必多说了、久汁也很可爱但我竟然收了无料没有交换吗我这个金鱼脑啊啊啊啊、小菇的兽兽超级可爱让我萌发了揉捏的念头、4G不仅给了一盒吃吃还有一张我的梦中rio郎(好切岛爱妻就是我)苏到我了!楚楚也给了我一块切岛剧场版吧唧我死了!三生也给了我一个切切水彩小圆片我又死了!唔胜出结婚让我和我的切一起留下热血的泪吧!鹭鹭这个大美女还要说自己是肥宅明明是爱豆鹭!唱的ed也太好听了我掐我气管!而且认识鹭鹭让我惊喜!还有好多女孩怎么办我都点不完!!但她们都在我的金鱼脑里等待随时被唤起!!

好被唤起了!高挑的双马尾千寄太可爱!在最后居然还塞给我自己约稿的挂件,好多个(;´༎ຶД༎ຶ`)我哭我要给她寄片片!她还说要给我寄切切徽章呜呜呜呜,让我们愉快的py!
玲子老师最后找出两本无料让我和妹子瓜分(;´༎ຶД༎ຶ`)留到最后真好!

最后的四块立牌被拍卖,都是富婆!居然战服胜出被小千这个痴汉和她学妹拍下,另一对也高达两三千的价格被一对cp拍下,好你们都是胜出的红娘,让他们回家好好爱爱!
mizi老师也绝对超好!给了我超爱的久久无料和舔不完(雾)的糖果!醋米老师虽然没有买到她的挂件但还是领到了一张无料太美了!甘七老师的咔久也超好看!柚子老师的摊子特别有爱!结婚届买买买!

鹭鹭唱歌之前的可爱发言我也赞爆!说什么“我代表欧叔老婆同意胜出这门婚事,让他们生很多小孩来让我们玩”什么的也太可爱了!虽然她不自觉!!

呜呜呜胜出女孩们能收下我的无料真的跪下开心!而且认识你们太好了,我要胜出结婚几百回!!

2018.8.11 胜出大法好!!!
爱豆鹭不解释了,唱的完全好到爆炸!
4G太太让我牵手我的梦中rio郎!
(切岛本孩本妻!)

2018上海胜出only倒计时【1】

呼今天又画了三张小无料!希望明天捕捉到小孩的胜出女孩能带走它们( ´▽`)

胜出日万岁!!小男孩万岁!!!

果然一上色就出幺蛾子(;´༎ຶД༎ຶ`)

呜呜呜我要让自己冷静!!Only还没过呢(;´༎ຶД༎ຶ`)

鸣海啊啊啊啊:

大家的rpg游戏5.0版

游戏链接

主要轰出,胜出线有,但是占比比轰出少……虽然我是打算做搞笑游戏,不过搞不搞笑要玩的朋友们说的算_(:з」∠)_

水了这么久终于做完了。

这次和之前有啥不同呢,还是挺大不同的。细节加了很多,基本上rpg游戏里经常可以调查的东西都加了剧情。加了四张cg一张标题图,然后还开了新关卡,因为给我画画的姬友主要吃常暗和梅雨,所以和他俩有关的新剧情比其他的长。结局一点都没改,但是有不是动画截图的cg了啊哈哈哈!

其实cg不算画好了,姬友暑期实践去漏了一张普通结局没画,本来可以等她实践回来画,但是昨天我看到有大佬这个月要出同人游戏,看了看他们精良的图透,再看看我的游戏,到底是谁给我的勇气发出来的呢?大概是梁静茹吧。

于是我思考一下,假如在精品游戏之前发,还能衬托它的精良,在后面发只能突出我的粗糙,这么一想,我赶紧把这个肝出来。

估计不会再改了,这就是最终版本,希望大家能玩的开心。

因为之前那个版本的反馈,攻略内容加了很多,基本看了都会,游戏本身也不难……

最后感谢rpg maker,感谢教程:链接,感谢姬友 @None

能有人玩完觉得开心就好啦

2018上海胜出only倒计时【4】
虽然没什么人看到,但是呢我想说希望现场可以有人和我交换无料!!我在这阵子画的所 有 画 都会带去!看中哪一张都有!

少年感太难画了!!
还是老实话儿童画吧_(´ཀ`」 ∠)_